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鼓楼区计生协召开工作会

2020-08-03 来源: 人口计生协
打印

近日,鼓楼区召开2020年计生协工作会。代理秘书长周清丽、各办事处计生协副会长、秘书长、计生协专干等出席会议。

区计生协代理秘书长周清丽在会上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区计生协工作,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要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精心组织计生协志愿者,及时有效应对疫情。二是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家庭健康素养;三是加强宣传倡导,弘扬新型人口文化观和健康理念;四是主动参与卫生健康公共服务,提升计生协服务能力;五是加强阵地建设,促进服务落地;六是努力抓好计生协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全区计生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2019年度计生协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州桥、新华等先进办事处进行了典型发言。大家畅所欲言,交流经验,为下一步计生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最后,对计生协工作人员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培训。

15964192825483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