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龙亭区开展“敬老爱老 家庭健康促进”主题宣传活动

2020-07-30 来源: 家庭发展科
打印

为持续开展家庭健康促进行动,引导家庭树立健康理念,龙亭区计生协、家庭发展科于“八一”建军节前夕,携手开封市好人协会、柳园口乡卫生院到军民共建单位——大马圈社区贫困村开展以“敬老爱老 家庭健康促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院的协会志愿者为社区的老人把脉问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装有围裙、健康宣传品的手提袋200余份;好人协会志愿者为社区的部分老人免费进行理发和足疗,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随后,由开封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开封好人协会、龙亭区文化馆助演的军民联欢谣庆“八一”联欢晚会拉开序幕,开封盘鼓、诗朗诵《歌颂人民子弟兵》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炎夏傍晚后“精神大餐”。模特(60岁以上老人)表演的《婆婆也是妈》,旨在弘扬敬老孝老传统美德,倡导家庭成员相互关爱,不断提升家庭健康素养和水平。

1596097614650729.jpg

1596097614540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