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妇幼保健院荣获“她健康先进团队奖”

2018-04-13 来源: 妇幼健康和计划生育服务科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建在妇幼健康行业中的指导作用,促进妇幼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4月1日“妇幼健康联学联建‘她健康家幸福’女性健康促进活动启动大会暨第四届百名院长论坛”在北京启动。此次大会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健康服务司指导,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中国人口报社、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杏霖妇科内分泌研究院协办。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终身荣誉会长、原卫生部部长张文康,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健康服务司司长秦耕,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会长陈资全,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会长陶庆军,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党组书记张学清,中国人口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邱立,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孟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小千等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全国各级妇幼保健机构的400余名院长、专家出席了大会。

开封市保健院生殖遗传科、科教科主任郭华娟主任受邀参会。开封市妇幼保健院在2017 年度全国妇幼保健医疗技术促进工程实施过程中表现优秀,被授予“她健康优秀团队奖”。


15235856647930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