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龙亭区卫计委开展关怀关爱留守儿童免费体检活动

2018-04-10 来源: 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科
打印

为了“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怀关爱,龙亭区于2018年4月9日联合北郊乡卫生院为辖区内200余名流动人口留守儿童安排免费体检,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名参加体检的留守儿童做好健康记录,体检项内容包括:身高、体重、四肢生长情况、口腔、听力、视力、血常规等常规性检查,对他们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及时了解孩子的身体发育情况和健康情况,做到有病早发现,及时治疗,彻底排除他们因病失学、因病至贫的隐患。并向留守儿童监护人详细讲解个人卫生注意事项,叮嘱孩子们要加强锻炼,注意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

通过体检,让留守儿童的监护人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增强了让孩子健康成长发育的意识,让孩子们明白了要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拥有出彩的人生。


1523328360545375.png

15233283601745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