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禹王台区三里堡办事处计生协举办“迎新春,献爱心,义务写春联”主题活动

2018-02-15 来源: 人口计生协会
打印

新春佳节前夕,三里堡办事处三胜社区、光明社区计生协,举办了“迎新春,献爱心,义务写春联”主题活动。办事处邀请了10多名书法家和区直机关的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辖区居民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三里堡党委书记、主任、计生协会长张李均,党委副书记杜娜丽,三里堡办事处和社区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幅幅吉祥喜庆的春联既写出了群众对新年的喜悦,也描绘出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希望与憧憬,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当天,被大红纸映红笑脸的居民们围在书法家身边,选择中意的春联内容;书法家们则一字排开,在桌前把折叠好的红纸展开,按照居民们的要求,认真地书写起来。近5个小时300多份红纸书写完毕,近300多副春联送到了居民们的手中。

活动现场,三里堡办事处相关部门领导及负责人为现场的贫户发放了慰问礼包,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慰问及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