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市各县区卫计委开展计生特殊家庭慰问活动

2018-02-12 来源: 计划生育家庭发展科
打印

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做好全市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服务工作,开封市卫生计生委积极组织各县区卫生计生委开展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走访慰问活动。

各县区卫生计生委积极响应市卫生计生委的号召,由县区主要领导或卫生计生负责人带队,带着米、面、油、慰问金等深入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开展慰问活动。“老乡,你们好啊!最近身体还好吧?年货都备齐了吧?我们代表市、县卫生计生委来看望你们了!”每到一处,各县区的慰问人员都会通过与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多参加社区(村)活动,积极融入社区(村)大家庭中去,寻找生活的乐趣,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各县区慰问人员一声声真切的询问在寒风中透出阵阵暖意,一声声问候传递着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对我市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春节前的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党和政府的温暖,帮助他们解决了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了我市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518430566568086.jpg

1518430566384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