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杞县召开2018年流感防控工作会议

2018-01-26 来源: 疾控科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流感防控工作,有效控制疫情传播,强化医疗救治,有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杞县卫生局于2018年1月23日下午在卫生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2018年流感防控工作会议。各乡镇卫生院院长、防保股副股长,县直医疗单位业务院长、公卫科科长,县疾控中心主管副主任、流病科科长,局机关有关股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卫生局副局长孙民永主持,首先由县疾控中心副主任曹向华通报了目前流感疫情流行形势,培训了流感防控知识,安排了各医疗单位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建设。疾控股股长卞洪超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和县卫生局关于成立杞县流感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县卫生局副局长张巍安排了流感防治工作,强调了县直医疗单位要组织精兵强将,整合资源全力做好流感患者救治工作。

最后县卫生局副局长孙民永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县乡各医疗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流感防治工作,一要认清当前流感疫情形势,建立健全组织,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二要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宣传,做好培训,三要突出一个“早”字,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早治疗、重症患者要及时转诊,大家齐心协力,落实各项措施有效控制流感疫情传播。


1516936421956596.jpg

15169364972143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