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第二中医院脊骨神经医学诊疗中心投入试运行

2018-01-20 来源: 第二中医院
打印

为了传播脊柱健康理念,促进开封市医学发展与国际接轨,2017年,经市委人才办引进,美国生命大学脊骨神经医学专家大卫·贝林教授促使市第二中医院与美国生命大学合作,并引进脊骨神经医学项目。

该项目于2017年6月投入试运行,以大卫·贝林和脊骨神经运动医学专家李鹏博士为核心。目前,目前已接诊了大批患者,使众多市民认识了脊骨神经医学的神奇。

脊骨神经医学是一种主要使用脊椎矫正来纠正脊椎排列异常的自然疗法,从而恢复神经系统的正确功能,促进身体的自然愈合。经过多年发展,目前脊骨神经医学重点关注神经系统、肌肉骨骼系统紊乱以及这些紊乱对于整体健康的影响。脊骨神经医学常用于治疗神经肌肉骨骼系统主诉,包括背痛、颈痛、腰痛、坐骨神经痛、关节痛、重复性劳损、头痛和神经痛等,并且对于非肌肉骨骼系统症状,例如消化疾病、过敏症和精神疾病、亚健康等的辅助或预防性治疗也效果明显。特别是运动员常使用脊骨神经医学以提高运动表现。

美国生命大学管理层表示,会最大程度地支持双方合作,将该项目建成美国生命大学脊骨神经医学博士生实习基地,让市第二中医院脊骨神经医学诊疗中心作为该项目全球发展的引领者。市第二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永刚认为,脊骨神经医学这门来自美国的全自然、无药的医疗项目可以为患者带来更好的诊疗体验,有利于助推健康中国、健康河南、健康开封的快速发展。

目前,市第二中医院脊骨神经医学诊疗中心全新的诊疗区域已改造装修完毕,所有设备均从美国引进,将于近期正式开诊。


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