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感恩有你 传承美德———顺河区清平办事处计生协开展关爱失独家庭暖心活动(图文)

2021-05-07 来源: 人口计生协
打印

多年来顺河回族区清平办事处计生协一直十分重视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怀,构建了计生特殊家庭的支持网络,开展了文艺汇演、健康义诊、心理咨询、等一系列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送温暖、送健康、献爱心。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关爱母亲为荣,倡导温馨和谐平等健康的文明家庭,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计生特殊家庭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近日,清平办事处计生协与东大寺社区联合举办“感恩有你 传承美德”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母亲节活动

做扇子---干制花创意扇DIY,结合各种植物花艺在扇子上进行创意装饰:在扇面上用胶水先逐一粘上叶材、果实类、再粘上长柄的花材、点缀麦干菊与千日红以后,最后绑上漂亮的扇缀,这样很好的练习了花艺制作,一时间一把把唯美的扇子就出炉啦;以抒情古典舞蹈《伊娃原创.饮湖上》拉开序幕,赢得一片掌声,接下来有王秀玲夫妇为大家演唱一首《为了谁》,拜妍为大家献上歌曲《知音》,张伟的街舞《火红的萨日朗》赢得大家一致称赞。最后志愿者们为计生特殊家庭献上美丽的鲜花及母亲节的祝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践行敬老扶困精神,凝聚大众真情帮扶之心,关爱和帮助计生特殊家庭,助他们早日走出阴霾。

05a7a4e7d52c5cf356e5cc3876c58ea.jpg

710506bd97421babf9045000a89067b.jpg

de2de5ce3b7739bb0c62df817e340bc.jpg

c9877a4fd1a4e6ac5ed80e15c366d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