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计生协参加龙亭区“暖心家园”项目暨母亲节“幸福工程”活动启动仪式

2021-04-29 来源: 人口计生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怀关爱及扶助工作,龙亭区计生协长期坚持以人为本理念,积极作为,推进多元化扶助,实现“三个全覆盖”,逐步建立健全“精神慰藉、走访慰问、志愿服务、保险保障”四项制度,营造出全社会关怀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良好氛围。4月29日上午,龙亭区“暖心家园”项目暨母亲节“幸福工程”活动启动仪式在九鼎雅园小区顺利召开。市计生协秘书长孟军阳、龙亭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士军、龙亭区卫健委主任科员卜红利、午朝门办事处主任赵龙飞出席启动仪式。

孟军阳到现场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暖心家园”活动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在一起,学史明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形式开展活动。最后在第108个母亲节到来之际,送上真诚祝福,祝福天下所有母亲健康永远,快乐常伴!

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发表感言,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大家的关怀关爱,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也能奉献自己的爱心,在铺满和奉献爱心的路上必定有我!

市、区、乡办领导和计生协志愿者为7名计生特殊家庭代表过集体生日,共唱生日快乐歌,祝愿她们福禄安康!同时为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发放健康包并合影留念。

文艺演出把活动推向高潮。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和志愿者齐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只有中国共产党,把握历史大势,带领中国人民,建立了功垂千秋的历史伟业,向建党100周年表达自己的忠诚之心。计生特殊家庭即兴表演节目更是精彩纷呈!

北书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也参加到志愿者队伍中,出动义诊台,为前来活动的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和小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宣传家庭健康素养知识。

活动结束后,孟军阳与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与会的计生特殊家庭代表们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也很开心,希望以后以此“暖心家园”,长期开展活动,爱的路上不孤单!

6529d071d1e1c61db8d065b99703574.jpg

图片2.jpg

4476708d809ec676d2508a8439e946c.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