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许县计生协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月活动,开展家庭健康促进行动宣传

2021-04-28 来源: 人口计生协
打印

为巩固疫情防控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打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宣传家庭健康知识和家庭健康理念,近日,通许县计生协联合相关部门在咸平广场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第33个爱国卫生月暨家庭健康促进行动集中宣传活动。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人民防线,科学有效防控疫情,促进群众身心健康。

活动现场,除摆放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要内容的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和倡议书等外,还设置了义诊台,向群众广泛宣传讲解疾病防控、心理健康、食品安全、垃圾分类、合理膳食等健康科普知识,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及健康咨询。计生协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品,并为群众开展义务咨询和健康体检服务,受到群众的欢迎。

e53314e8b0380b2edfb3961b9e22de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