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顺河区曹门街道阳光社区计生协看望慰问患病失独老人

2020-07-20 来源: 人口计生协
打印

顺河区曹门街道阳光社区计生协一直把失独老人作为重点帮扶对象,定期进行走访慰问和帮扶。近日,阳光社区党委书记、计生协会会长王雪皎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带着鸡蛋、蔬菜等慰问品,看望辖区东三道街34号失独老人林和平,送上社区计生协的温暖关怀。

林和平老人早年丧偶,2018年因病至今行动不便,长期卧病在床。今年其未婚的独生子在因病去世,这一噩耗让65岁的林和平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目前她的情况可以说是孤独无依,年迈的哥哥有时会到家照顾林和平。

王雪皎详细询问了她的病情,同时叮嘱她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并留下联系式,让老人遇到困难务必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尽最大努力,给予她最大的帮扶。并把林和平老人院内的杂草、杂物进行了清理。林和平激动地说道:“谢谢社区对我的关心,一直把我的事放在心上。真的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