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2021-02-19 来源: 监察室
打印

1614242023347193.png

2月18日上午,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新春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十一届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志军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全组人员认真学习并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切实落实好上级要求。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监委的安排部署,压缩会议流程,让基层干部从文山会海中解脱出来,把精力用在疫情防控和解决实际问题上,为基层减负助力;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做好监督执纪,履职尽责,为营造卫健系统和市红十字会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保障。(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韩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