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省督导组莅临祥符区妇幼保健院检查指导“两癌”民生实事工作

2020-11-30 来源: 妇幼健康和计划生育服务科
打印

2020年11月27日上午,省肿瘤医院五位专家莅临祥符区妇幼保健院,对该区“两癌”民生实事开展情况进行技术指导和质量控制。市卫健委妇幼健康科科长高艳红、祥符区卫健委副主任科员田冬青、市妇产医院民生实事办公室主任李娟、祥符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宋会建等陪同检查。

市卫健委妇幼健康科科长高艳红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各位专家多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专家们每指导一次,我们的筛查机构都会进步一次,成长一次,提高一次。同时希望祥符区妇幼保健院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加温馨的服务,更加舒适的环境,更加精湛的技术,为辖区适龄妇女进一步搞好服务,把这一民生工程做得更好,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

祥符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淑敏对该区2020年“两癌”筛查民生实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专家们详细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并深入到乳腺科、彩超科、病理科、阴道镜室、宫颈癌筛查门诊等关科室进行了实地指导。专家们还不辞辛苦,兵分两路,派两位同志,对祥符区妇幼保健院的技术指导机构—市妇产医院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一行不但对祥符区民生实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其技术指导机构—市妇产医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进行赞赏。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一些需要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完善的细节问题。督导组强调,希望祥符区妇幼保健院持续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完善工作方法,将民生实事工作做的更细更实,工作中如遇到技术问题要及时反映,省专家组将全力给予支持。

针对专家反馈的问题,院长宋会建表示:照单全收,逐条梳理,认真整改,迅速到位。在今后工作中,祥符区妇幼保健院将以此为契机,本着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原则,进一步将民生实事工作做的更扎实,不断满足辖区妇女健康新需求。

1606703724148543.png

1606703725840558.png

160670372497507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