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河南省卫健委对开封市夫精人工授精技术进行校验和抽查工作

2020-08-04 来源: 妇幼健康和计划生育服务科
打印

2020年7月31日,河南省卫健委妇幼处孙萨迦主任及河南省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校验专家组组长、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孙莹璞院长等一行六人组成专家组莅临开封,对开封市医科所和开封市妇产医院的夫精人工授精技术进行校验和抽查。开封市卫健委妇幼科科长高艳红、医科所党委书记田葱、妇产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继林等陪同。

在医科所和妇产医院校验和抽查工作中,专家组详细听取了两家机构关于夫精人工授精技术开展、创新、应用和取得的成果等方面的汇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问答等形式,对医科所和妇产医院夫精人工授精技术的进展情况、人员培训水平、制度建设、档案管理情况、实验室质控、生殖医学伦理委员会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了解和检查。

最后通过现场投票,专家组一致认定医科所和妇产医院生殖中心夫精人工授精技术符合相关规范,本次校验合格。校验工作结束后,专家组对开封市开展的人工授精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开封市卫健委高艳红做了总结讲话,祝贺两家机构顺利通过校验,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两家机构进行认真落实,销号整改。希望开封市医科所和开封市妇产医院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开封市乃至豫东地区的百姓搞好服务,为更多家庭送去福音。 

1596533545815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