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艾防办召开2020年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推进会暨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DOU来防艾”抖音短视频大赛征稿工作会

2020-10-23 来源: 艾防办
打印

10月20日上午,市艾防办在卫健委七楼召开我市2020年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推进会暨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DOU来防艾”抖音短视频大赛征稿工作会。市艾防委成员单位、各县区艾防办、市直医疗机构参与此次会议。

市艾防办主任刘丽菡通报了我市近年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的进展,对我市艾防工作获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明了下一步防控工作的具体目标,对我市艾防工作提出新要求。市疾控中心性艾科科长孔维宾通报了近年来我市艾滋病疫情传播现状,分析了疫情防控形势,对我市的各项艾滋病防治工作指标进行了解读,明确了防控工作重点。市艾防办副主任李娜宣读了《关于举办“DOU来防艾”抖音短视频大赛的通知》,动员市艾防委相关成员单位、各县区艾防办、辖区内各高校充分利用各自宣传阵地,通过三微一端新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发动,积极主动参加比赛,最大限度提升比赛影响力。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市艾防委工作协调,落实艾滋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为我市下一步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指明了方向。

1603443438233587.jpg

1603443438109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