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健委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0-07-10 来源: 党办
打印

为迎接“2020年6月14日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激发市卫健委机关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精神。2020年6月12日上午,市卫健委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献出一点爱心,增添一份关怀,挽救一个生命”的深刻意义,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

上午9时,参加献血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党办主任尚新涛同志的带领下积极并有秩序地排队,等候医生进行血压、脉搏等基础检查,并填写相关表格。经过仔细的体检筛查,血液符合献血要求的人,依次进入献血区,献上了宝贵的血液。

他们当中,有的已数次参与献血,有的是第一次献血,不免紧张。但在志愿服务者的安慰、照顾下和医护人员精湛的技术、轻柔的动作、温和的语言、甜美的微笑下放松了心态,献血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一位参与献血的志愿者开心的说:以后只要身体条件允许,自己会坚持把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的人!

通这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志愿者们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奉献自我、服务于社会的意识。市卫健委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并宣传、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奉献爱心的队伍中来。